close

THREE 2017的春妝Every You Are。

這次推出了魅光星采粉共有15色,

看了shockisgood大的文被燒得不要不要的,

立馬衝去銀座三越摸一摸,

(因為現場人太多不想等試色,

連想摸到櫃上的試用品都要等一下才有空間可以卡位)

摸完就在成田機場購入了。

 

由於一直對紫色有種莫名的迷戀,

雖然手邊有一盒NARS Kuala Lumpur

 

 

但它本人是偏酒紅一點,

而且很顯色的關係我都拿來當眼線色,

不太敢整個眼窩都塗滿,妝感太重。

 

所以這次摸了THREE的魅光星采粉,

那個紫藕色馬上讓我拜倒石榴裙下。

  

以前一直很怕這種眼影粉會很難掌控,

感覺就很容易飛來飛去把桌子弄髒,

或者飛粉把眼下底妝染污,

但其實只要抓住蓋子往下敲兩下,

打開時粉體都乖乖躺在下面了,

不用擔心吸入性肺炎XD

蓋子上的餘粉就夠我上完兩眼的眼妝。

 

以下用iphone拍攝

  

我都會先用NARS眼影打底筆打底,

所以會比較顯色也很持妝。

粉質跟珠光都非常細緻,是很有氣質的紫藕色。

我本身是黃肌+重度黑眼圈,

但還好這個色不會看起來像被毆打😂

  

眼線色再加了含珠光的深咖啡色,會比較有神

眼頭是Addiction的單色腮紅031。

 

 

以下是今天用的彩妝 

 

THREE蜜光修容-05 Feeling the flow

香緹卡花妍香頌唇膏-Camilla 

THREE魅光星采粉-05 She is love

Addiction 單色眼影-031 Tiny sh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0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